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北京优化进返京政策 未来一周跨省来京订单增长144%

数码
导读   据澎湃新闻,北京市今日宣布优化进返京政策,同时分批有序恢复直航北京国际商业客运航班。携程数据显示,政策发布后半个小时内,以“...
2022-07-06 22:01:24

  据澎湃新闻,北京市今日宣布优化进返京政策,同时分批有序恢复直航北京国际商业客运航班。携程数据显示,政策发布后半个小时内,以“北京”为关键词的搜索量环比前一日增长127%,未来一周,北京市整体旅游订单量环比前一周增长157%,预订以北京为目的地的跨省旅游订单环比前一周增长144%。携程研究院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致宁认为,此次进返京政策的调整,对于北京市的跨省游和入境游将产生双重利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