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产品价格高企 销售订单饱满 锂矿企业扩产声里迎“丰年”

数码
导读   据上证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年初创下历史新高的碳酸锂价格在4月初出现下挫趋势。近期随着新能源汽车整车厂商的全面复工复产,正极材...
2022-07-07 08:01:15

  据上证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年初创下历史新高的碳酸锂价格在4月初出现下挫趋势。近期随着新能源汽车整车厂商的全面复工复产,正极材料尤其是磷酸铁锂需求大幅回升,锂盐产品价格又逐步企稳。在多重利好的加持下,锂矿企业的“吸金”能力再度提升。“锂矿企业上半年业绩表现应该都不错。”有熟悉锂矿人士告诉记者,6月以来,大部分公司产能释放情况良好,销售订单饱满,待半年报密集披露期到来后,将会有更多公司传出喜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