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上海:6月二手房成交1.5万余套 房东挂牌价上行

数码
导读   据看看新闻,上海6月份二手房成交数据昨天(7月6日)出炉。在这个以复苏为主基调的月份,二手房交易逐步回归,1.5万余套的月成交量虽是...
2022-07-07 10:01:02

  据看看新闻,上海6月份二手房成交数据昨天(7月6日)出炉。在这个以复苏为主基调的月份,二手房交易逐步回归,1.5万余套的月成交量虽是今年以来的最好成绩,但考虑到此前两个月的积压需求,整体市场成交平稳。午后的中介门店里,经纪人正在和房东沟通价格。徐汇区的这家门店,覆盖的房源总价多在1500万以上,房东愿意接受一定幅度的还价,但这个幅度,仍远不及房源挂牌价的提升。6月以来,挂牌价升高成了一种较为普遍的现象。像这个小区的房源,在近一年半时间内,挂牌单价就提升了约5万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