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王毅在巴厘岛出席二十国集团外长会 外交部介绍情况

数码
导读   据央视新闻,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7月8日,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在印尼巴厘岛出席二十国集团外长会,外长会包括加强多边主义和粮食...
2022-07-11 16:01:14

  据央视新闻,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7月8日,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在印尼巴厘岛出席二十国集团外长会,外长会包括加强多边主义和粮食与能源安全两个阶段会议。汪文斌说,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表示,在世界和平与发展面临重大挑战之际,我们要重温团结合作初心,坚持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坚持做三个伙伴,即相互尊重平等协商的伙伴,和平共处合作共赢的伙伴,开放包容、互联互通的伙伴。这个世界只有一个体系,就是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只有一个秩序,就是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