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跨境认购服务上线首周:业务平稳运行 境外投资人积极参与

数码
导读   据上证报,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协同债券通公司合作推出的境外机构跨境认购服务成功上线,进一步便利境外机构投资中国债券市场。...
2022-07-11 21:01:01

  据上证报,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协同债券通公司合作推出的境外机构跨境认购服务成功上线,进一步便利境外机构投资中国债券市场。上线首周,跨境认购业务平稳运行,境外投资人积极参与,共有27家境外机构通过ePrime客户端参与认购,共计完成认购59笔,其中25家中标并通过线上化方式完成分销44笔、12.4亿元,认购券种涵盖国债、政策性金融债等利率债,绿色金融债、超短期融资券等信用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