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英国火车司机工会投票支持罢工,英铁路运输将面临更多干扰

数码
导读   据央视新闻报道,英国代表火车司机的工会ASLEF当地时间11日表示,其在四家火车公司的成员已经投票赞成罢工。而另一个运输行业工会TSSA...
2022-07-12 01:00:20

  据央视新闻报道,英国代表火车司机的工会ASLEF当地时间11日表示,其在四家火车公司的成员已经投票赞成罢工。而另一个运输行业工会TSSA正在统计投票,很有可能会让支持罢工人数继续增加。火车司机工会ASLEF表示,目前英国铁路工人们的加薪速度远落后于通货膨胀率。上个月英国13家交通公司和铁路公司的40000名工人举行的罢工,已经对英国运输造成了高度干扰,而这种情况还可能继续恶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