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严重违反房地产信贷政策,青岛银行被罚160万元

数码
导读   据界面新闻消息,7月12日,青岛银保监局发布了6张罚单,剑指青岛银行(002948)股份有限公司市北支行、莱西支行、港口支行及其相关...
2022-07-13 10:01:51

  据界面新闻消息,7月12日,青岛银保监局发布了6张罚单,剑指青岛银行(002948)股份有限公司市北支行、莱西支行、港口支行及其相关责任人。青岛银保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分别对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北支行、莱西支行处罚款人民币40万元,对港口支行处罚款80万元,共人民币160万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对徐红、盖波、孙刚处以警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