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北交所打新热度升温,新股常态化发行料加速

数码
导读   据证券时报报道,7月以来,北交所共有4只股票披露了发行结果,其中就包括创下北交所审核速度纪录的惠丰钻石,另外3只分别是晨光电缆、...
2022-07-15 04:00:42

  据证券时报报道,7月以来,北交所共有4只股票披露了发行结果,其中就包括创下北交所审核速度纪录的惠丰钻石,另外3只分别是晨光电缆、科润智控和派特尔。这4只新股网上发行平均有效申购户数为15.02万户,平均网上申购倍数174.67倍,平均网上配售比例0.94%,可谓是“百里挑一”。同时,北交所“后备军”充足,近400家后备企业排队北交所,总体质地相对较好,具备常态化发行上市的基础。市场人士认为,北交所一些市场认可度较高的企业,发行价格、流动性水平也都表现较好,优质企业可以获得有效价值发现,市场的交易定价功能并不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