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河北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建设

数码
导读   据券中社,从7月15日召开的河北省工业互联网供需对接大会上获悉,河北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建设,对于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跨行业跨领...
2022-07-17 14:00:33

  据券中社,从7月15日召开的河北省工业互联网供需对接大会上获悉,河北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建设,对于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给予2000万元资金奖励;对于入选省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给予500万元资金奖励;对于入选省级行业、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给予300万元资金奖励。对于省级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项目,河北给予实际投资额20%、最高不超过500万元补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