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吉祥航空“宠物畅飞卡”上市 全年往返10次宠物包机任意飞

数码
导读   吉祥航空(603885)为爱宠人士打造的全新套票产品“宠物畅飞卡”上线销售,该产品为国内首个“人+宠物”客舱同行的包机机票次卡产品...
2022-07-18 22:01:36

  吉祥航空(603885)为爱宠人士打造的全新套票产品“宠物畅飞卡”上线销售,该产品为国内首个“人+宠物”客舱同行的包机机票次卡产品,面向希望与宠物一同通过航空出行的爱宠人士。这是吉祥航空成功运营数班宠物包机之后的进一步尝试,希冀通过定期组织全宠物包机航班,为旅客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出行选择。套票产品限量发售999张,包含一名犬类宠物旅客的至少10次吉祥航空“宠物畅飞计划”国内宠物友好航班搭乘权益,仅限吉祥航空App购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