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欧盟拟调整对俄银行制裁措施 允许解冻俄银行资金用于粮食和化肥贸易

数码
导读   据央视新闻,路透社援引一份文件草案报道,欧盟定于20日调整对俄罗斯的制裁措施,允许解冻俄主要银行部分资金,用于粮食和化肥贸易。...
2022-07-20 01:00:36

  据央视新闻,路透社援引一份文件草案报道,欧盟定于20日调整对俄罗斯的制裁措施,允许解冻俄主要银行部分资金,用于粮食和化肥贸易。解冻银行包括俄罗斯外贸银行、索夫科姆银行、新商业银行、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俄罗斯工业通讯银行和俄罗斯银行等。根据这份草案,在确保有必要动用上述银行资金购买、进口或运输粮食和化肥的前提下,欧盟国家将允许解冻上述银行的经济资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