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国总统拜登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数码
导读   据白宫消息,美国总统拜登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症状轻微。  美国白宫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COVID-19检测呈阳性。拜登在白宫隔离,将...
2022-07-21 23:00:35

  据白宫消息,美国总统拜登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症状轻微。

  美国白宫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COVID-19检测呈阳性。拜登在白宫隔离,将继续履行职责。白宫还表示,拜登全程接种了疫苗,两次注射,症状轻微。按照白宫关于新冠肺炎病例的规定,拜登将继续在隔离中工作,直到检测结果为阴性。一旦检测结果呈阴性,他将回到现场工作。

  此外白宫消息显示,拜登开始服用辉瑞新冠口服药Paxlovid。

  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Jill Biden)今天早上在底特律的办公室对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美股快速走低

  美股快速走低,道指跌1%,标普500指数跌约0.7%,纳指跌约0.6%。此前,美国总统拜登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相关报道

  拜登自称患癌症 白宫紧急澄清:上任前就切除了

  观察者网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地时间7月20日,美国总统拜登当在一场关于全球变暖的演讲中称自己“患有”癌症。白宫新闻办公室迅速对此作出澄清。白宫发言人安德鲁.贝茨转发了《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格伦.凯斯勒的推文。这条推文指出,拜登在上任前已经切除了“非黑色素瘤皮肤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