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世行行长宣布推选英德米特·吉尔为世行首席经济学家

数码
导读   当地时间7月21日,世界银行行长戴维.马尔帕斯宣布推选英德米特.吉尔(Indermit Gill)为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兼发展经济学高级副总裁。...
2022-07-22 07:00:31

  当地时间7月21日,世界银行行长戴维.马尔帕斯宣布推选英德米特.吉尔(Indermit Gill)为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兼发展经济学高级副总裁。马尔帕斯表示,英德米特.吉尔因其对发展经济学的智力贡献而受到广泛尊重,带头编写了有影响力的2009年世界经济地理发展报告。英德米特.吉尔提出“中等收入陷阱”的概念,以描述发展中国家在达到一定收入水平后如何停滞不前,并在发展中国家面临的政策问题、主权债务、绿色增长、劳动力市场、贫困和不平等以及管理自然资源财富方面发表了大量文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