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康泰生物:国内加强针接种率超90%,海外出口存在不确定性

数码
导读   据第一财经,康泰生物(300601)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1亿元—1.3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70.29-61.37%。今日早盘开盘康泰生...
2022-07-25 11:01:05

  据第一财经,康泰生物(300601)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1亿元—1.3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70.29-61.37%。今日早盘开盘康泰生物低开低走,一度盘中跌幅超9%。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康泰生物证券事务部,工作人员表示,上半年业绩受新冠灭活疫苗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影响,同时国内加强针接种率超90%,海外出口也存在不确定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