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普洛药业:三个项目入选浙江省高端化 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名单

数码
导读   据普洛药业(000739)消息,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印发了2022年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技术改造示范项目计划,普洛药业“高端...
2022-07-25 12:00:24

  据普洛药业(000739)消息,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印发了2022年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技术改造示范项目计划,普洛药业“高端药物研发设计制造服务平台(CDMO)建设项目”等三个项目入选高端化(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名单。据悉,“五个一批”即一批数字化(智能化)改造示范项目、一批绿色制造示范项目、一批高端化(服务型制造)等示范项目,是推进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普洛药业此次入选的三个项目均为CDMO全球创新药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