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工信部:三家基础电信企业上半年物联网业务收入同比增26.9%

数码
导读   工信部:上半年,电信业务收入平稳增长,电信业务总量保持两位数增幅。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积极发展IPTV、互联网数据中心、大数据、云计...
2022-07-25 15:01:08

  工信部:上半年,电信业务收入平稳增长,电信业务总量保持两位数增幅。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积极发展IPTV、互联网数据中心、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业务,上半年共完成相关业务收入1624亿元,同比增长36.3%。其中云计算和大数据收入同比增速分别达139.2%和56.4%,数据中心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7.3%,物联网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6.9%。总体来看,上半年,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8158亿元,同比增长8.3%。按照上年不变价计算的电信业务总量同比增长22.7%。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