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药明生物与阿斯利康达成新冠预防中和抗体恩适得本地化生产战略合作

数码
导读   药明生物官方微信消息,公司今日宣布与阿斯利康就新冠预防中和抗体组合药物恩适得(替沙格韦单抗联合西加韦单抗,英文名:Evusheld,...
2022-08-04 11:02:18

  药明生物官方微信消息,公司今日宣布与阿斯利康就新冠预防中和抗体组合药物恩适得(替沙格韦单抗联合西加韦单抗,英文名:Evusheld,原名AZD7442)的本地化生产达成战略合作。阿斯利康新冠预防中和抗体组合药物于去年底在美国获得应急使用授权,于今年3月在欧盟获得上市许可及在英国获得有条件上市许可,于今年5月获得香港卫生署有条件批准,并于今年6月通过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特殊进口审批,用于新冠病毒暴露前预防。目前该药物已在全球多个国家获批并供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