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药店巨头CVS计划收购Signify Health

数码
导读   知情人士透露,药店和保险巨头CVS正寻求收购Signify Health,该公司希望在家庭健康服务领域进行扩张。Signify的股价此前因潜在出售的...
2022-08-08 09:01:34

  知情人士透露,药店和保险巨头CVS正寻求收购Signify Health,该公司希望在家庭健康服务领域进行扩张。Signify的股价此前因潜在出售的消息而上涨,目前市值约为47亿美元。知情人士说,在亚马逊公司上个月同意以约39亿美元价格收购初级医疗诊所运营商One Medical之前,CVS一直着眼于与One Medical母公司达成交易。CVS是同名药店和Aetna健康保险业务的母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