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交通运输部:从事运输经营的自动驾驶汽车应当符合国家和交通运输行业有关安全技术标准要求

数码
导读   交通运输部就《自动驾驶汽车运输安全服务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提到,从事运输经营的自动驾驶汽车应当符合国家...
2022-08-08 16:02:23

  交通运输部就《自动驾驶汽车运输安全服务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提到,从事运输经营的自动驾驶汽车应当符合国家和交通运输行业有关安全技术标准要求,依法办理机动车辆注册登记,取得机动车号牌、机动车行驶证。从事出租汽车客运、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道路旅客运输经营的自动驾驶汽车还应当依法取得相应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或《道路运输证》。从事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的自动驾驶汽车还应当符合国家及地方城市人民政府有关运营资质要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