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德国莱茵河的水位预计在8月12日将下降到40厘米 预计关键位置将几乎无法通行

数码
导读   德国官员表示,莱茵河水位已降至危险低点,可能数日内停止河上航运,企业、工厂要减少输运量,甚至被迫停工停产。德国约有2亿吨的货物...
2022-08-10 15:02:17

  德国官员表示,莱茵河水位已降至危险低点,可能数日内停止河上航运,企业、工厂要减少输运量,甚至被迫停工停产。德国约有2亿吨的货物靠着莱茵河运输。德国的莱茵河船只近期都已减少载货量,从荷兰港口输入煤炭也受影响,阻碍燃煤发电;德国两大火力发电站近日均表示受煤炭不足影响,要减少电力供应至9月7日。德国之前已因俄罗斯减输天然气,而加重火力发电需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