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山西省商务厅组团赴浙江调研考察电商产业

数码
导读   据上证报,8月3日至6日,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梁志勇带队赴浙江参加电商中国.2022年第九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调研杭州市场...
2022-08-10 15:03:24

  据上证报,8月3日至6日,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梁志勇带队赴浙江参加电商中国.2022年第九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调研杭州市场保供、平台经济、楼宇经济、直播电商等重点内贸流通工作。梁志勇强调,参加博览会,听取专题论坛,深入先进企业调研学习,就是要及时了解新电商、新零售、新消费、新赛道、新格局、新趋势、新优势,找差距、定目标、宽思路、借经验,下一步要做好招商引智和教育培训,助推山西省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