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华西证券:拥有AI域的机器人有望率先实现商业化落地

数码
导读   据证券时报消息,华西证券(002926)指出,拥有AI域的机器人有望率先实现商业化落地,拥有AI域的机器人优势在于通过统一的算法合平台...
2022-08-13 20:01:25

  据证券时报消息,华西证券(002926)指出,拥有AI域的机器人有望率先实现商业化落地,拥有AI域的机器人优势在于通过统一的算法合平台软件迭代可以进行快速版本升级,产品交付速度、迭代周期明显更快。同时统一的算法和平台架构可以快速吸引平台开发者,进而加快机器人应用版本功能升级、丰富应用场景。此外,AI域可以大幅提升用户的接受度和体验感,进而实现机器人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