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俄副外长:有必要从SWIFT系统逐步过渡到免受外部压力的新系统

数码
导读   俄罗斯副外长潘金当地时间20日在接受塔斯社采访时表示,发起或参与冻结俄罗斯资产的国家对其自身的商业声誉造成了不可估计且无法弥补...
2022-08-20 19:01:05

  俄罗斯副外长潘金当地时间20日在接受塔斯社采访时表示,发起或参与冻结俄罗斯资产的国家对其自身的商业声誉造成了不可估计且无法弥补的损害,向全世界展现了他们所倡导的“基于规则的秩序”的真正本质。潘金说,俄方认为,有必要从SWIFT系统逐步过渡到免受外部压力的金融信息传输机制,为此俄方正在积极研发俄罗斯银行的金融信息传输系统。潘金表示,在制裁压力升级的情况下,俄方保留采取更严格的特别措施的权利,在仍努力避免走对抗之路的同时,俄方也为事态的发展做好了准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