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国石化:驻川渝企业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周边居民用水用电

数码
导读   中国石化(600028)新闻网8月23日消息,连日来,川渝地区持续高温、干旱,四川省启动最高级别能源保供应急响应。面对极端天气,西南...
2022-08-23 10:02:09

  中国石化(600028)新闻网8月23日消息,连日来,川渝地区持续高温、干旱,四川省启动最高级别能源保供应急响应。面对极端天气,西南石油局、西南石油工程公司、勘探分公司、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川维化工、四川石油、重庆石油等驻川渝企业,积极采取错峰生产、优化项目施工、减少办公场所用电等措施实现节水节电,在抓好成品油、天然气供应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周边居民用水用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