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海关总署统计分析司:8月起开展中国海关贸易景气 进口试点调查

数码
导读   海关总署网站8月24日消息,海关总署统计分析司发布关于开展中国海关贸易景气(进口)试点调查的通知。通知称,为加快推进海关统计现代化...
2022-08-24 23:01:42

  海关总署网站8月24日消息,海关总署统计分析司发布关于开展中国海关贸易景气(进口)试点调查的通知。通知称,为加快推进海关统计现代化改革,进一步完善海关统计调查体系,增强对外贸形势研判的准确性,充分发挥海关统计数据服务宏观决策的作用,积极回应社会各界对外贸景气性统计数据的应用需求,统计分析司从2022年8月起开展中国海关贸易景气(进口)试点调查。中国海关贸易景气(进口)试点调查为月度抽样调查,通过收集进口企业订单、信心、成本的变动情况,从企业经营实际反映我国货物贸易进口现状和发展趋势,为中国海关贸易景气指数编制提供资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