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我国新能源汽车用高等级材料获突破

数码
导读   据央视新闻,昨天(8月31日),由我国自主研发建设的高等级无取向电工钢生产线在河北迁安投产,新材料将大幅提升新能源汽车电机功率密...
2022-09-01 08:02:41

  据央视新闻,昨天(8月31日),由我国自主研发建设的高等级无取向电工钢生产线在河北迁安投产,新材料将大幅提升新能源汽车电机功率密度和电机效率。这条生产线投产的两款新能源汽车用电工钢产品,作为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核心功能材料,能够满足驱动电机更高效率的需求。首钢智新迁安电磁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志远表示,电机的效率能够提升0.8%以上,如果按照每天每辆汽车跑50公里计算,2000万辆汽车每天就能省500万度电。北京首钢股份(000959)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马家骥表示,这条生产线投产以后,我们会开辟一个新的工艺路径,引领新能源汽车材料行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