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俄罗斯考虑购买最多700亿美元的“友好”国家货币

数码
导读   据媒体报道,俄罗斯正在考虑一项计划,今年购买多达700亿美元的人民币和其他“友好”货币,以减缓俄罗斯卢布的飙升,然后再转向一项更...
2022-09-01 17:02:48

  据媒体报道,俄罗斯正在考虑一项计划,今年购买多达700亿美元的人民币和其他“友好”货币,以减缓俄罗斯卢布的飙升,然后再转向一项更长期的策略,为投资提供资金。在美国及其盟友因普京对乌克兰发动特别军事行动而对其实施全面制裁之际,克里姆林宫正在改革其战略,上述提议是一系列措施之一,相当于对其10多年来的经济政策的有效否定。据知情人士透露,在8月30日举行的一次特别“战略”规划会议上,该计划获得了初步支持,会议成员包括俄罗斯央行行长纳比乌琳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