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恩捷股份:四季度订单旺盛 今明年隔膜供不应求情况不会改变

数码
导读   恩捷股份(002812)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疫情并没有对公司生产和排产造成影响,7、8月的排产创新高。公司订单十分充足,产线满...
2022-09-01 23:01:17

  恩捷股份(002812)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疫情并没有对公司生产和排产造成影响,7、8月的排产创新高。公司订单十分充足,产线满负荷生产,产品供不应求价格十分稳定。9月份排产(尤其是涂覆膜)又有所增加,客户对涂覆膜的需求量增长迅速。公司四季度的订单旺盛,虽然公司新增产能逐步释放,但仍然无法满足所有客户的全部需求。我们认为今明年隔膜供不应求的情况不会发生改变,产品价格坚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