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信证券:建议紧抓边际改善、兼顾长期成长 低位增配行业

数码
导读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上半年休闲服务板块受到显著冲击,其中22Q2多数公司经营数据创下疫情以来新低,但进入7月以后随着高线城市疫情逐渐...
2022-09-05 09:01:50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上半年休闲服务板块受到显著冲击,其中22Q2多数公司经营数据创下疫情以来新低,但进入7月以后随着高线城市疫情逐渐可控行业景气重新回升。上半年在行业普遍面临困境的同时,我们也观察到虽然22Q2大部分企业录得亏损但是业绩仍相较市场预期更优,这极大受益于头部公司积极进行经营调整、优化成本费用。此外,在动态清零的管控表述下,上半年各类管控措施在具体落地的实施过程中依旧在积极尝试逐步寻求防控和便利的平衡。短期,8月下旬以来全国散点疫情又起预计冲击9月表现,但目前整体仍相对可控;长期,预计出行产业链景气终将恢复。建议紧抓边际改善、兼顾长期成长,低位增配行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