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港股开盘:比亚迪股份跌近6% 康希诺生物涨近9%

数码
导读   恒指开跌0.79%,恒生科技指数跌1.3%,新东方在线涨近6%;康希诺生物涨近9%,康希诺生物公告称,吸入用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
2022-09-05 10:03:32

  恒指开跌0.79%,恒生科技指数跌1.3%,新东方在线涨近6%;康希诺生物涨近9%,康希诺生物公告称,吸入用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作为加强针在中国被纳入紧急使用;比亚迪(002594)股份跌近6%,港交所披露易最新信息显示,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于9月1日出售171.6万股比亚迪股份H股,平均出售价为262.72港元/股,套现约4.51亿港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