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杭州印发市普惠性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认定管理暂行办法

数码
导读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财政局印发杭州市普惠性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认定管理暂行办法。办法指出,普惠性婴幼儿照...
2022-09-30 17:06:34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财政局印发杭州市普惠性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认定管理暂行办法。办法指出,普惠性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收费接受政府指导,低于同地段、同品质市场价格。每人每月保育费收费(不含膳食费,下同),全日托(不少于8小时)乳儿班、托小班、托大班(混合班)分别不高于申请认定上一年人均可支配收入(按当地年收入/12折算到月)60%、55%、50%。非国有资产、集体资产举办的,保育费收费在此限定下放宽10个百分点。半日托(不少于4小时)收费,应不超过全日托相应标准的70%。计时托收费,每小时不超过全日托折算到日标准的20%;不足1小时的,按1小时计算。收托24个月龄以上至满足入幼儿园小班条件前幼儿(托大班),每人每月补助300-400元;收托12-24个月龄幼儿,每人每月补助500-600元;收托12个月龄以下婴儿,每人每月补助800-900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