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俄媒:加里宁格勒机场将从10月开启“天空开放”模式

数码
导读   央视新闻援引俄新社当地时间9月30日报道,俄罗斯加里宁格勒机场将从10月1日起启动“天空开放”模式。外国航空公司可以从该机场不经停...
2022-09-30 20:04:09

  央视新闻援引俄新社当地时间9月30日报道,俄罗斯加里宁格勒机场将从10月1日起启动“天空开放”模式。外国航空公司可以从该机场不经停本国飞往第三国。俄新社援引俄联邦航空署的话称,该模式允许外国航空公司利用第三、第四、第五和第七航权往返加里宁格勒。据悉,此次加里宁格勒机场开启的“天空开放”模式执行期限为2年。目的是吸引新的航空公司使用加里宁格勒机场,扩大从该机场起飞航线的覆盖范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