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英国央行最新警告:英国金融危机的风险尚未消失

数码
导读   英国央行被迫在两天内第二次向英国市场提供额外支持,英国市场仍因政府上月宣布将大幅减税并增加举债规模而受到冲击。英国央行周二警...
2022-10-11 17:04:24

  英国央行被迫在两天内第二次向英国市场提供额外支持,英国市场仍因政府上月宣布将大幅减税并增加举债规模而受到冲击。英国央行周二警告称,政府债券的大幅抛售仍“对英国金融稳定构成重大风险”,这推高了收益率和整个经济的借贷成本,并迫使一些养老基金抛售资产以筹集现金。报告称,英国政府债券暴跌是最新的风险来源。英国央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债券市场功能失调,以及“贱卖”的前景得到自我强化,对英国金融稳定构成了重大风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