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银保监会称已全面叫停新设网络小贷

数码
导读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近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网友留言时,银保监会明确指出,针对部分小额贷款公司在网络小额贷款业务中存在...
2022-10-12 12:04:42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近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网友留言时,银保监会明确指出,针对部分小额贷款公司在网络小额贷款业务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各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开展专项整治和清理规范,全面叫停新设网络小额贷款从业机构。值得关注的是,继2017年11月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立即暂停批设网络小额贷款公司的通知》后,监管再次公开提及“全面叫停新设网络小贷机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