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招商证券:将京东目标价由77美元下调至72美元,评级增持

数码
导读   招商证券发表报告,预料京东第三季收入按年增长11.3%,按季增速回升。预计京东第三季non-GAAP净利润率将达到2.9%,按年提升0.6个百...
2022-10-12 16:04:38

  招商证券发表报告,预料京东第三季收入按年增长11.3%,按季增速回升。预计京东第三季non-GAAP净利润率将达到2.9%,按年提升0.6个百分点。而non-GAAP净利润达71亿元,按年增长41%,得益于规模效应和产品结构优化推动毛利率提升,以及公司不断精简业务和降本增效。该行料京东第四季收入按年增长14%。虽然消费复苏面临宏观逆风,但仍认为下半年有一定增长空间,动力部分来源于刺激性消费政策,“双11”、“双12”等电商购物节助力线上零售增长。预测京东22财年收入和non-GAAP净利润将按年增长12%和33%,指仍看好京东,因其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表现出独特韧性,市场份额不断增加。维持其增持评级,略微调整盈利预测和汇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