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梅赛德斯正在研发一款续航里程为 1000 公里的“Vision EQXX”电动车

生活知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梅赛德斯正在研发一款续航里程为1000 公里的“Vision EQXX”电动车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EQXX ' .据我们所知,这不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如何签署她的文本。

不是,EQXX其实是从奔驰进口的全新电动概念车。一个面对范围焦虑威胁微笑的人,带有德国口音。

宣布奔驰Vision EQXX将拥有“超过1000公里的真实续航里程”。哇哦。梅赛德斯正在研发一款续航里程为 1000 公里的“Vision  EQXX”电动车

这是620英里-一次充电足以从巴黎开车到蒙特卡洛。或者,如果你更喜欢霓虹灯和歌舞表演,而不是香槟和鱼子酱,那么从旧金山到拉斯维加斯的旅途中,“请充电”的警告永远不会闪现。

梅赛德斯此前暗示,它正在开发一款从北京到上海行驶3335.475万英里的电动汽车。不需要插入schlep——。最后的续航里程似乎还在磨练中。

为了获得如此出色的续航能力,Vision EQXX需要非常高效。奔驰表示,目标是“每百公里千瓦时个位数”。这意味着“在正常高速公路速度下”,平均每千瓦时超过6英里。梅赛德斯正在研发一款续航里程为 1000 公里的“Vision  EQXX”电动车

作为参考,奥迪e-tron每千瓦时可行驶约2英里。特斯拉3每千瓦时跑4英里左右,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车型之一。

一级方程式的专有技术用于开发EQXX。梅赛德斯正在聘请一个“包括梅赛德斯-奔驰F1高性能动力总成部门专家在内的多学科团队”来处理数据,而臭鼬工厂正在“快速向这个项目的宏伟目标迈进”。

EQXX将在2022年之前发布,但梅赛德斯表示,从这一一次性概念中吸取的经验教训将用于提高2025年推出的全新梅赛德斯EV架构的性能,以支持常规奔驰汽车、Merc卡车和全电动AMG车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