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2021年现代Palisade 3.13L V6点测评

生活知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年现代Palisade 3.13L V6点测评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这是现代汽车全新旗舰八座SUV的入门级变型,毫不掩饰的大而轻,主要是为美国市场设计的。

Palisade几乎独立于澳大利亚的所有大型SUV。它比马自达CX-9、起亚Sulanto和丰田克鲁格等其他大型七座车更大,更接近圣达菲的兄弟车,没有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或日产巡逻车。

其最接近的SUV竞争对手将是现已停产的阿卡迪亚、霍尔登。这款车型可以配备类似的V6 FWD传动系统,第三排比较宽敞,但与Palisade的8个座位相比,它只有7个座位。

2021年现代Palisade   3.8L   V6点测评

这是其在澳大利亚市场的独特地位。因此,我们最近将这款Pa Lissade与起亚嘉年华的其他表兄弟进行了比较,他们在体型上有很多共同点。

V6汽油前轮驱动Palisade的价格为60,000美元(不包括路上的费用),这是澳大利亚提供的四种变体之一。其他三款车型包括相同规格的四缸全轮驱动涡轮柴油发动机,额外成本为4000美元,以及豪华的Par Lissade汉兰达动力系统,汽油和柴油分别为71000美元和75000美元。但是不要让入门级这个词欺骗你;它具有中型SUV的标准功能,包括黑色真皮内饰、10.2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7.0英寸数字仪表盘、电动驾驶座、三区空调、Infinity音响系统、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和现代SmartSense主动安全套件。

身高不足5.0米,身高1.75米。在利萨德,你不会抱怨空间不足。每个座位(包括第三排)都提供了良好的头部和腿部空间。

从正面看,Palisade拥有舒适的真皮座椅,驾驶员可以享受10向动力调节,包括腰部支撑。

虽然它的宽度接近两米,肘部空间还算宽敞,但宽敞的飞行辅助中控台给你带来了一些舒适感。中控台可以提供足够的储物空间,有很深的储物盒和浴缸,可以用来存放和隐藏手机和钥匙。然后是手套箱。

中控台还配备了两个杯架、两个充电口和另一个USB插口,可以直接或者通过Apple CarPlay或者Android Auto将设备连接到信息娱乐系统。还有两个12v插座。

2021年现代Palisade   3.8L   V6点测评

控制台坐得很高,是一个舒适的扶手。同时,三向气候控制按钮和转盘也很容易够到。第二排的乘客在空间方面也得到照顾,三个位置都有不错的腿部空间。座椅前后滑动,中间靠背向下折叠成杯架。有两个杯架(那排只有八个),两个USB口(每个安装在前排座椅侧面),一个12v插座,一个天花板扶手通风口和一个特殊的气候控制按钮。

与一些感觉被放逐的三排SUV乘员不同,6、7、8号座椅有很大的腿部空间,虽然你很难挤下三个成年人。两个大人就够舒服的了,你几乎听不到任何关于通关的抱怨。

第三排还有两个USB口、四个杯架和天花板通风口。座椅本身可以倾斜10度,向前滑动第二排可以扩大腿部空间。一键开关可以向前推乘客后排座椅,向前折叠靠背,方便取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