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2021 Bentley Bacalar评估

生活知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 Bentley Bacalar评估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你可能会认为,在全球大流行期间推出最豪华的宾利汽车之一将是一场灾难。但在去年3月超豪华Barchetta虚拟上市后不久,所有时速320公里的12缸Bacalar都被迅速抢购一空。此外,此后没有客户取消订单。危机?什么危机?

Bacalar是一款宾利欧陆GT速敞篷车,由宾利穆利纳包裹。包裹着独特的碳纤维和铝板,是公司内部总线结构,定制化,经典的汽车运营模式。这意味着发动机罩下是最近更新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的485kW,900Nm版本,该发动机通过八速双离合器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并经过调整以提供更快的换挡速度。GT Speed硬件也意味着Bacalar获得了汽车的后轮轴转向系统,以及其电子后差速器和更快的转向校准。

2021 Bentley  Bacalar评估

Mullinna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的马鞍行业,并在20世纪60年代成为马车制造商。自1959年以来,它一直是宾利的一部分。它使用传统的手工制作方法和当前的制表技术。创造了巴卡拉尔引人注目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部。车内共有750多个新零件,包括40个碳纤维零件和近100个独立的3D打印零件。

为了庆祝宾利诞生一百周年,Bacalar在2019年展示了EXP 100 GT轿跑车概念车的设计。表格和细节已经简化,但基本词汇仍然存在。车头是对宾利格栅类似的戏剧性诠释。独特的椭圆形前照灯有一个延伸到前翼子板的灯条。前分离器看起来就像灯下从支撑架延伸到前面的前叉的前角。在汽车后部,独特的尾灯位于仪表板上方。凹入的V形横截面旨在从视觉上增加汽车的整体宽度。

虽然和GT Speed Convertible的轴距、仪表盘到车轴、前壁高度有相同的关键点——整体Bacalar长度为50 mm,多余的长度大部分在后轮后面,宽度为43 mm,四分之一板泵可以容纳20mm的后履带。这是必要的,因为门把手包含无钥匙进入系统的硬件,这是传统GT认可的唯一外部零件。甚至挡风玻璃比标准敞篷车浅41毫米。宾利Mulliner健身计划负责人Omar Sheikh表示,Bacalar定制的22英寸铝合金车轮是复杂的设计。油漆和抛光每个车轮需要一整天的时间,这比准备布加迪凯龙星车轮更耗费人力。

2021 Bentley  Bacalar评估

可能看起来很不一样,但是Bacalar的开发方法一开始是很熟悉的。强大的W12发动机让宾利品牌武器的推力飙升至6000转,这是漩涡中回荡的气流的温柔轰鸣。骑行的测量节奏与欧陆GT相同。空气悬架用于微调车身运动的平稳性,并由48V防侧倾系统稳定。

然而,在转弯时,巴卡尔突然感觉到宾利的又一次变化。脚底比你想象的要轻,前端更灵敏。虽然没有碳纤维和铝,也没有屋顶,其实也不算轻。Bacalar的重量仅比GT敞篷车轻30公斤。是的,转向速度更快,但所有的魔力都来自后轮轴,这要归功于后转向系统和电子后差速器,这两者都由新的碳纤维衬里支撑,这使得大陆GT更强大。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刚性结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