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独特的梅赛德斯·奔驰SL65 AMG黑色系列隐藏了1300马力的秘密

生活知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独特的梅赛德斯奔驰SL65 AMG黑色系列隐藏了1300马力的秘密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历史上,奔驰SL级的日期都回到了1954年的方式,当传奇的300 SL到来。300 SL通常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款异国情调的汽车,也被称为“鸥翼”,改变了一切。奔驰始终确保后续SL世代为豪华、性能和设计设定新标准。然后2010年发生了一件事。

SLS AMG进入画面。相比之下,它立刻让R230一代SL显得驯服。然而,由于AMG,也有一些例外。其中一款就是SL65 AMG黑色系列,2008年到2012年销售。和“普通”的SL65 AMG一样,黑色系列也配备了6.0L双涡轮增压V12,输出功率从604马力提升到661马力。扭矩保持在738磅-英尺,动力通过快速变速的五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

独特的梅赛德斯奔驰SL65 AMG黑色系列隐藏了800马力的秘密

AMG加大了涡轮增压器的尺寸,改造了风道和排气系统。由于广泛使用了碳纤维部件,并且完全取消了笨重的可伸缩硬顶车顶,重量也减轻了561磅。这个黑色系列只适合轿跑车。除了减轻重量,这也为可伸缩后扰流板创造了空间。

像这样的野生动物的表现估计是疯了。AMG的最大速度在200 mph左右,从0到0-60 mph的时间为3.8秒,接近SLS AMG。其他变化包括加宽的前后履带轮,19英寸AMG轻合金车轮和独特的徽章。产量有限,只有175个实例进口到美国。

独特的梅赛德斯奔驰SL65 AMG黑色系列隐藏了800马力的秘密

刚好有一个特殊的SLS AMG 65黑色系列在售。这个例子是加州圣拉蒙的https://eleasereturns.com/出售的,要价279,995美元。然而,这只是18个白色外墙涂料的例子之一。得益于RENNtech专门为这款车型设计的Performance 1套件,其发动机也进行了改装。输出功率增加到805马力和1,000磅-英尺扭矩。

独特的梅赛德斯奔驰SL65 AMG黑色系列隐藏了800马力的秘密

还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例子的前主人是“灵魂女王”格拉迪斯奈特。这款唯一的SLS AMG 65 Black系列只有9420英里的行驶时间,值得居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