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福特钉子野马马赫-E EPA等级

生活知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福特钉子野马马赫-E EPA等级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2021年,福特野马Mach -E最近的新闻很多,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改变。这款全电动、注重性能的SUV对Blue Oval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它将开启电动汽车产品的大浪潮,比如将于2022年推出的电池驱动的F-150。但是,我们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是,Mach-E仍然具有EPA评定的里程。官方报告随时会出现。

然而,今天Mach-E论坛的成员发布了他们即将推出的EV车窗贴纸的图片,其中显示了政府机构对全轮驱动增程Premium微调的官方评级。

福特钉子野马马赫-E  EPA等级

如你所见,福特官方称其为270英里,这一直是它一直瞄准的确切数字。这对于整个Mach-E阵容中的其他目标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这些装饰包括基本选择,其次是高级,加州路线1,第一版和GT。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 Y AWD的远程充电额定续航里程为326英里,高性能版为303英里。

Mach-E将推出两种电池组,增程版分别为68千瓦时和88千瓦时。那些想要达到最大续航里程的人可以选择福特RWD,福特认为它将达到300英里。

福特钉子野马马赫-E  EPA等级

最实惠的马赫-E,RWD精选,应该达到230英里左右。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即使在环境保护局认证后,这些范围值也可能会改变。为何如此?空气更新是特斯拉著名的流程。更改软件代码可以提高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而无需车主去经销商处。

福特钉子野马马赫-E  EPA等级

除去目的地费,2021年野马Mach-E的起步价为42895美元,而Model Y的起步价为4999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在今年年初用完了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然而,马赫-E的客户仍然可以从联邦政府7500美元的税收优惠中受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