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2021福特珠穆朗玛峰大本营是一款适合户外活动的游侠SUV

生活知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福特珠穆朗玛峰大本营是一款适合户外活动的游侠SUV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福特珠穆朗玛峰主要在亚太地区销售,是一款搭载Ranger皮卡平台的坚固SUV。2003年就出了,现在是第二代车型,已经进入第五个年头了。它也有和印度奋进号相同的版本。去年,澳大利亚福特汽车公司推出了BaseCamp配件包,将于2021年1月作为限量版特别版返场。

2021福特珠穆朗玛峰 BaseCamp是一款适合户外活动的游侠SUV

它基于珠穆朗玛峰趋势的内部,并特别配备了四轮驱动和柴油发动机。下客可以选择双涡轮增压2.0l,额定功率210马力和500牛米(369磅-英尺)或3.2l直列五缸发动机(是的,奥迪不是唯一生产直列五缸发动机的公司),192马力和470牛米(347磅-英尺)。两者都配备了自动变速箱,四缸车型为10速,3.2升车型为6速。

好的,但是是什么让大本营不同于传统的珠穆朗玛峰呢?它提供了一系列专为渴望摆脱困境的户外运动员设计的配件。越野用品的清单从浮潜到内置发光二极管灯条的微调杆。为了增加甜度,福特澳洲还放入了车顶行李架和拉杆,视觉升级包括灰色装饰和BaseCamp贴花纸。

2021福特珠穆朗玛峰 BaseCamp是一款适合户外活动的游侠SUV

定价方面,直列五缸车型起步价为64990澳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47100美元。升级为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价格将升至66,490澳元(48,200美元)。根据福特的说法,与标准的珠穆朗玛峰趋势相比,它增加了2000澳元(1450美元),同时增加了价值6000澳元(4350美元)的套件。

BaseCamp特别版的回归并不是2021年珠峰唯一的更新,因为强大的SUV也看到了后轮驱动珠峰Sport的推出。Trend和Titanium做了一些小的风格改变,比如带有镀铬装饰的灰色网状格栅,Titanium还在其格栅上挥舞了“珠穆朗玛峰”字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