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Northampton Saints连续第三年报告亏损

生活知识

根据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期间结果,北安普顿的圣徒在继位的第三年遭受了损失。

税前亏损260万,但上一年营业额从18.1亿美元增长到18.4米。

北安普顿圣徒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达尔本(Mark Darbon)表示,“从报告和账目中可以看出,我们已经连续第三年报告亏损。

“尽管意识到俱乐部仍在非常困难的财务环境中运营很重要——但面临着所有英超俱乐部的挑战——我们认为上赛季代表着在确保可持续的财务未来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与私募股权公司CVC CAPITAL达成购买联盟少数股权的协议,是俱乐部非常积极的发展。交易不仅能让圣徒拥有健康的资产负债表,还能让我们有选择地投资富兰克林花园的基础设施。

“我也很高兴地向大家报告,俱乐部继续呈现正财务增长,去年的营收和利润大部分来自于同比增长。

“在现场,我们的新足球总监克里斯博伊德从去年夏天来到这里的那一刻起就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加拉格尔的英超联赛在英超杯决赛和第四次装饰胜利,赛克斯代表他在萨拉森的任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