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2013–2017年福特探险者因停产问题被召回

生活知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132017年福特探险者因停产问题被召回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福特有后悬架前束的历史。如今,随着2013年至2017年35万辆美国福特探险者宣布召回,这已经是第二次更换这些悬架中后悬架前束接头的外部。悬架的这一部分可能会腐蚀并最终断裂,这可能会导致驾驶员失去对车辆的控制并发生碰撞。

20132017年福特探险者因停产问题被召回

除了在美国召回的车辆外,加拿大召回了25,200辆汽车。福特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它知道有13起事故和6人受伤,原因是后悬架的前束连杆出现故障。车主应将其车辆带到经销商处“检查十字轴球形接头的扭矩”,并在必要时进行更换。

2019年6月,福特召回了2011年至2017年同期生产的120万辆福特探险者,而今年早些时候,福特在2013-2018年召回了Flex、Taurus SHO、Taurus警车和林肯MKT。后悬挂前束连杆有问题。

福特探险者2013-2017年的最新召回信息尚未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网站上发布,但潜在涉案车辆的车主应能尽快在NHTSA召回网站上找到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