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菲亚特发布电动500的新车身版本

生活知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菲亚特发布电动500的新车身版本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菲亚特推出了其电动500-菲亚特500 3 1的新版本,其特点是在乘客侧有一个反向铰接的门。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现在已经透露了基本版本的价格。

菲亚特发布电动500的新车身版本

因此,500 3 1的设计使得进入第二排座椅变得更加容易——无论是为乘客还是将后排座椅用作额外的储物区。菲亚特3 1是新500的“最常见”版本。

菲亚特500 3 1的车身没有加长,增加了额外的车门。1的空载重量比正常版本的新500高30公斤左右。根据菲亚特的说法,这对驾驶行为或油耗没有影响。

菲亚特发布电动500的新车身版本

和大家熟悉的新500车身版本一样,3 1最初将配备全装备的“La Prima”版本,配备全LED大灯、双色17英寸轮圈、UConnect 5导航系统、两个方向盘、座椅上的菲亚特字母组合以及中控台上的“La Prima”徽章。

菲亚特还将推出3 1系列,为500系列提供更多的驱动版本。顶级驾驶员拥有87 kW的驱动功率和42 kWh的电池,可以保证按照WLTP续航320公里,WLTP市区循环续航460公里。这个版本的DC充电容量为85千瓦。顺带一提,德系500的交流充电功率为11 kW,国际上菲亚特称之为7.4 kW。

另一方面,新的基础车型的名字是“Action”,但它只适用于普通的双门和敞篷车,而不是3 1。这里电机的输出功率只有70 kW,而电池的功率只有23.8 kWh。WLTP续航里程因此降低至180公里,最高时速从150公里/小时降至135公里/小时,由于电池较小,DC充电功率也限制在50 kW。菲亚特表示,该驾驶员适合每天行驶50公里或更少的客户。

来自La Prima的更强大的驱动程序也将安装在“激情”和“图标”版本中。两者功能不同(如轮圈或内饰),Icon总是有更高的价值。以激情为例,其UConnect 5 navi拥有7英寸触摸屏,而Icon版本则拥有10.25英寸Cinerama触摸屏。

菲亚特还没有公布3/1的价格,而在德国,基本的Action版本的价格仍然未知。然而,考虑到3500英镑的全国溢价,英国小型电动汽车的起步价为19995英镑。在意大利,补贴前的车型成本为25900欧元,扣除6000欧元的保险费后为19900欧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