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宝马X13 M“Rockstar项目”将是750 HP的混合动力

生活知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宝马X13 M“Rockstar项目”将是750 HP的混合动力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还记得X5是宝马阵容中唯一的SUV SAV吗?高级乘用车的阵容成倍增长,包括从基于前轮驱动的X1和X2到X7的所有产品。我们还可以提到针对中国的长轴距X1,这是巴伐利亚SUV猛攻的一部分,谍照显示这种情况还会继续。是的,X8马上就要上市了,而且很明显带来了全脂M变体。

宝马X8 M“Rockstar项目”将是750 HP的混合动力

将X3 M和X4m加入到X5和M以及X6 M中,X8 M在宝马内部被称为“项目摇滚之星”。英国杂志《汽车报》 (Autocar)宣称,这款高性能SUV将投入使用,搭载久经考验的4.4升V8 V8发动机和一对涡轮增压器。该系列中许多车型使用的内燃机将与200马力的电机配合使用。

宝马X8 M“Rockstar项目”将是750 HP的混合动力

相信X8 M会采用带有后轮驱动模式的xDrive系统,这可能是通过停止我们期望驱动前轮的电机来实现的。Autocar声称它将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意味着它应该能够从未指定的电池组中提供一定的电气范围。据说总输出功率达到750马力,这将使它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M车。

到目前为止,你可能认为它的重量和水箱差不多。考虑到X7 M50i已经让秤重5661磅(2568公斤),这是一个合理的考虑。除非宝马将更广泛地使用轻质材料,包括更广泛地使用碳纤维,否则通过增加额外的混合车头,您将看到更高的维修质量。

宝马X8 M“Rockstar项目”将是750 HP的混合动力

这将是一个漫长的等待,看看报告如何表明M变体将在常规X8市场提供约一年。显然,标准型号专用于2021年末发布,因此X8 M可能会在两年左右推出。现在说要花多少钱还为时过早,但肯定会比宝马想要的基本款X6 M的10.86万美元高出不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