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2021斯巴鲁翼豹带来了一些小变化,基本价格提高了$ 100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斯巴鲁翼豹带来了一些小变化,和基本价格...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斯巴鲁翼豹带来了一些小变化,和基本价格提高了$ 100将向您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斯巴鲁公布了将于10月在美国上市的2021款Impreza的价格和规格。

它的起价为18,795美元,不包括92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阿拉斯加为1,075美元),比它的前身高出100美元。阵容包括四个装饰级别的汽车和掀背车车身风格。

所有搭载Lineartronic CVT的Impreza车型都配备了斯巴鲁的EyeSight安全钳,而基本的标准内饰包括搭载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6.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4.2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和无钥匙进入功能。

2021斯巴鲁翼豹带来了一些小变化,基本价格提高了$ 100

SI-Drive性能管理系统是2021MY的新功能。这是Impreza Premium的标准配置。它有两种可选的驾驶模式,可以改变发动机的特性。这款车型还配备了略微更新的6.5英寸触摸屏显示屏、StarLink安全和防护设备、带加热挡风玻璃、后视镜和前排座椅的全天候套件以及雾灯。

五门车门有标准车顶导轨,选装套件可以进一步扩大范围。选装套件增加了电动天窗、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功能、6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带变道辅助功能的盲点检测和后交叉路口警报。

同时,2021款Impreza Sport配备了可调节悬架、18英寸合金车轮、主动扭矩矢量、无钥匙进入和进入、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杆、铝制踏板和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最后,该公司拥有LED大灯和DRL,皮革装饰的内饰和所有上述设备,包括更大的屏幕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气候控制和SI-Drive。一个选装包可以解锁TomTom卫星导航、Harman Kardom高级音频系统和电动天窗。

2021款Impreza搭载的是同样的2.0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52马力(154 PS/113 kW),扭矩为145磅-英尺(197牛米)。该单元搭配入门级和五门运动级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其余搭配无手动变速箱的CVT并包含全轮驱动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