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Lumma Design正在为新的路虎卫士准备狂野的大包围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Lumma Design正在为新的路虎卫士准备狂...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Lumma Design正在为新的路虎卫士准备狂野的大包围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Lumma Design展示了它为全新路虎卫士开发的狂野包围圈。这么说吧,如果你喜欢精妙,可能不适合你。

Lumma的车身套件从前轮拱和后轮拱开始,这使越野车的宽度增加了约1.57英寸(40毫米)。此外,改装公司还用新的碳纤维格栅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对Defender的前面板进行了大修。

Lumma  Design正在为新的路虎卫士准备狂野的大包围

进行了许多其他修改。例如,Lumma Design的Defender(被称为CLR LD)有一个定制的发动机罩,带有由裸露的碳纤维制成的大功率凸块。Defender还提供19至23英寸的车轮,可根据客户喜好搭配公路轮胎或越野轮胎。

完美的更新包括增加了带有两个集成射灯的车顶面板、定制的侧裙和带有四个排气管和新保险杠的定制后端。

Lumma  Design正在为新的路虎卫士准备狂野的大包围

虽然没有显示,调谐器也准备好了一些独特的内部升级,包括铝踏板和个性化的地垫。Lumma还在升级Defender的发动机和排气系统,以期在2021年春季交付第一台原型车。

特别令人兴奋的是,这个套件是为即将推出的旗舰Defender设计的,它具有强大的V8功能。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款发动机是汽车厂商生产的久经考验的5.0升增压磨机,还是宝马生产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但它的tap功率可能高达600马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