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2022年奥迪S3轿车正式登陆美国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2年奥迪S3轿车正式登陆美国带你了解更多...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2年奥迪S3轿车正式登陆美国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新的奥迪S3轿车(和五门掀背车)看起来很棒,当它上个月展示紧凑型豪华车时,四环让我们垂涎三尺。幸运的是,我们不用等太久就能正式确认2022年S3已经进入美国市场。

2022年奥迪S3轿车正式登陆美国

S3将与梅赛德斯-AMG A35和宝马M235i Gran Coupe展开竞争,它很可能会在笨拙的兄弟车型2022款奥迪A3之后推出。该车型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时就已经得到确认,这让我们相信S3最早可以在明年12月份在经销商身上看到。不过,对于奥迪品牌的粉丝来说,或许值得等待。

正如我们在2021年欧洲规格奥迪S3全球发布会上报道的那样,该跑车采用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作为动力,并特别搭配了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Quattro全轮驱动已给出-问题仍然是美国汽车的官方功率和扭矩额定值。这款全球车型将产生306马力(228千瓦)和295磅-英尺(400牛顿米)的坚固性,但奥迪美国公司只会确认我们的汽车将比即将生产的S3轿车产生更多的动力,后者的输出将是288马力(215千瓦)和280磅-英尺(380牛米)。

2022年奥迪S3轿车正式登陆美国

据上个月报道,由于运动悬挂,S3的坐姿比标准A3低0.6英寸。根据驾驶模式选择器,带有减震器控制的S运动悬架选项带来了更多的可调节性,从而提高了舒适性和性能。自适应减震器可以在几千分之一秒内改变机油流量,以响应不断变化的路况。采用新型电制动助力器调节的四轮通风盘式制动器,可以进一步提高响应速度。

从里到外,S3显然与它的平民A3兄弟姐妹相似,但它是为奥迪体育的职责而恰当地欢呼。更具侵略性的前面板装饰了一个不寻常的通风孔不足的引擎盖,这让人想起了该公司的RS产品,而真正的大直径四边形排气口为后端增添了一点趣味。S3,由于其不太强大的稳定器,有一个积极的形状,有一个更宽的身体和Ur-Quattro挡泥板喇叭口。

菱形缝线设计的可调节动力S专用运动座椅成为奥迪的标志,而面向驾驶员的A3的触摸屏显示完好无损。S3将配备10.1英寸中央触摸屏和10.3英寸数字仪表盘标配,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仪表盘将是一个选择。

2022年奥迪S3轿车正式登陆美国

在价格和性能方面,2022年的奥迪S3应该与售价45,500美元的宝马M235i Gran Coupe和奔驰AMG A35(机械相同的CLA 35起价为46,900美元)具有竞争力。奥迪尚未确认美国价格,但计划在2020年上调。目前的S3甚至起价为4.3万美元——据估计,2022年对跑车的需求将达到4.5万美元或以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