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官员称中国将推出新的氢燃料电池汽车扶持政策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官员称中国将推出新的氢燃料电池汽车扶持政...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官员称中国将推出新的氢燃料电池汽车扶持政策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天津一名政府官员周六表示,中国将推出一套新的政策来支持氢燃料电池汽车,以改善该行业的供应链和技术。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包括电池电动汽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汽车。

官员称中国将推出新的氢燃料电池汽车扶持政策

财政部高级官员宋秋岭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一次会议上表示,目前支持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的政策为销售提供补贴,但新政策将重点帮助拥有和正在开发突破性技术的公司。

宋说,新的支持政策将重点放在长途物流车辆,如重型卡车。

她还表示,将鼓励市政府和地方公司发展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建立更加成熟的供应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