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概念充满未来感和可爱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概念充满未来...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概念充满未来感和可爱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奥迪E-Tron Sportback即将有一个小哥哥。从新发布的预览制作版的概念来看,这将是一个可爱的未来主义剪辑。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概念充满未来感和可爱

Q4 Sportback E-Tron概念与其大哥哥之间的家族联系显而易见。后者最近成为一款速度接近1000牛米的超级电动车,但新的插电式奥迪轴距更短,悬臂更短。我们更喜欢它。

Q4 Sportback比全尺寸E-Tron短30厘米,窄4厘米。动力总成虽然没变,但比普通Q4 E-Tron更长更低。

这意味着有一对电机-每个轴一个,提供全轮驱动-由82千瓦时电池组供电。系统总功率为302bhp,从0到62 mph的时间为6.3秒,最高限速为111.8 mph。我们应该认为生产版本会在5秒标记下将S导数微调到0-62。

电池组本身只有500公斤重。但和很多电动车一样,这些电池的安装位置好又短,使得Q4 Sportback的重心与内燃机驱动的汽车相近。为了进一步提高灵活性,伪全轮驱动系统向后倾斜,前桥使用了更小、功率更小的电机。

电池最大充电容量为125kW。找一个能做到这一点的充电器,30分钟就能看到80%的电量。充分榨汁,根据WLTP循环,续航里程为280英里。

内部,中控台有一个不寻常的架子状结构,有停车按钮,倒车按钮,空档按钮和驾驶按钮。此外,还有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奥迪急于指出各种可持续的风格,包括由未指明的“回收材料”制成的地板覆盖物和用于替代铬的多层油漆。

量产较少的Q4 Sportback E-Tron将于2021年问世,并提供常规的跨界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